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星人狂掃葛萊美大獎 傑斯8入圍全槓龜


發佈時間:2018/01/29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9 15:28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美國R&B歌手「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今天在葛萊美音樂獎頒獎典禮上殺出重圍,意外橫掃大獎。入圍8項最多的饒舌天王傑斯(Jay-Z)則空手而歸,成為最大輸家。

「火星人」布魯諾抱回6獎,包括《24K魔幻》(24K Magic)榮獲最大獎最佳年度專輯和最佳年度唱片,成功以1980年代R&B復古曲風擄獲評審的心,並且以《就愛這一味》(That's What I Like)一曲贏得最佳年度歌曲獎。

 

路透社報導,「火星人」布魯諾爆冷出線,讓饒舌歌手肯卓克拉瑪(Kendrick Lamar)和傑斯無緣成為14年來首位贏得葛萊美最佳年度專輯獎的嘻哈藝人。

32歲的「火星人」布魯諾說:「這些歌僅僅是以愛與喜樂的心寫的,我在這張專輯中只想呈現這些心情,看大家跟著起舞。」

他也向同樣入圍最佳年度專輯的傑斯、肯卓克拉瑪、淘氣阿甘(Childish Gambino)及蘿兒(Lorde)致敬。他說:「謝謝你們以自己的音樂為世界獻上祝福。」
 

30歲的肯卓克拉瑪被視為同輩中最令人耳目一新的饒舌歌手之一,他今天抱回5獎,幾乎都是饒舌類獎項。尼爾森音樂(Nielsen Music)報告說,饒舌2017年成為美國主流音樂。法新社報導,這是他二度包辦饒舌類獎項,但沒能抱回最大獎。

資深歌手傑斯憑藉專輯《4點44分》(4:44)來勢洶洶,入圍葛萊美8項獨占鰲頭,但最後全部「槓龜」,鎩羽而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葛萊美#火星人#傑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574

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