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星老闆發年終! 明道發500萬加14天遊歐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2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2 11:50
圖/微博
圖/微博

距離過年不到1個月,明星老闆發年終也相當闊氣、不手軟,像是明道花500萬元獎金,加14天歐洲旅遊犒賞員工;還有范冰冰也發10萬元紅包,外加最新手機;而胡歌也發出每人50萬元的大紅包。


 

明道上大陸實境秀,明道鏡頭前帶小孩完全有模有樣,工作室成立10年,去年自創香氛品牌營收破2億元,犒賞員工的年終當然也不手軟!明道發500萬元獎金給旗下20名員工,還加碼歐洲旅遊14天,總計年終獎金破千萬元。

同樣是闊老闆還有范冰冰,范冰冰總收入近11.2億元台幣,對員工很照顧,不但曾為員工買房,發起年終更是人人有獎,除了近10萬、百萬元紅包,還有最新手機、返鄉機票、出國旅行;另外男神胡歌去年作品不多,還是發了每個人50萬元的年終獎金;而楊冪也包了100萬元的巨額紅包,外加代言產品也送給員工當禮物。

而台灣部分,黑人陳建州副業經營有成,跨足娛樂公司、球隊、潮牌和髮廊4項產業,大方送100萬元年終;還有綜藝大哥胡瓜也估計會發出200萬元的紅包。員工辛苦一整年,明星老闆們當然也不手軟,優渥年終都讓粉絲想問公司還有沒有缺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年終#獎金#明道#范冰冰#胡歌#老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06

0.1939

0.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