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里見八犬傳」藥師丸 隔22年低調抵台


發佈時間:2010/03/11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提到「藥師丸博子」,相信會勾起很多5、6年級生的回憶,她主演的科幻日本武士片「里見八犬傳」,更是當年票房賣座電影;隔了22年,藥師丸博子再度來台灣,為新片做宣傳,不過今天在機場,她因為沒有化妝刻意躲開正門,讓等待她的粉絲相當失望。

就是這拉著弓箭的少女,相信勾起不少5、6年級生的回憶,藥師丸博子在22年前,就是以這部充滿奇幻的日本武士片,深深打進台灣觀眾的心中。里見八犬傳:「前輩,怎樣。」

圓圓大大的眼睛,帶點驚恐的招牌表情,真是我見猶憐,等了好久,藥師丸博子終於又有新片,要來台上映。電影片段:「我想要上大號不用關門,所以你已經準備好,一個人生活了嗎?」

已經47歲的藥師丸,這回改以現代裝扮出現,飾演一個離家出走的妻子,以前的娃娃臉還依稀可見,只是多了點成熟的韻味。

隔了22年再度來到台灣,這回男主角換成豐川悅司,兩人非常低調,在機場不僅帽子口罩包緊緊,還跟媒體大玩捉迷藏,粉絲想一賭藥師丸博子的模樣,只能失望而歸。

◎畫面:翻攝自網路、電影公司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1

0.0589

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