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達2月足不出戶!謝金燕被爆多年「隱疾」纏身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2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2 10:37
圖/翻攝自 謝金燕 Jeannie 臉書
圖/翻攝自 謝金燕 Jeannie 臉書

「姐姐」謝金燕今年選在跨年夜強勢回歸台灣歌壇,不但先在桃園唱開場,隨後趕場至高雄壓軸演出,而全台跨年節目收視寶座,更是由謝金燕在高雄表演新歌時拿下第一;謝金燕台上自信風光,但私底下卻是相當低調,外傳謝金燕長年懼怕與人群交流,除了工作表演之外,其餘時間幾乎都待在家中足不出戶。


 

謝金燕身為秀場天王豬哥亮的女兒,出道後的一舉一動都是鎂光燈的焦點,近日更被捕捉到謝金燕在結束尾牙表演後,會刻意壓低身子並將自己包緊緊,躲避往來的行人,低調的作風和舞台上自信的模樣差很大,據《蘋果日報》報導,經紀人球球透露謝金燕長年飽受「人群恐懼症」所苦,更曾有長達2個月的時間都沒出過家門,甚至每回公開露面時,都要預先做心理建設。



除了在舞台上表演以外,私底下的她幾乎隨時都帶著口罩,面對陌生人群時眼神更是盡量迴避,雖然症狀沒有嚴重到面對人群就會緊張、全身發抖,但每回露面前都會先催眠自己「遇見的人都是善意的」才能克服心魔,恐懼症很有可能是跟兒時家中經常被討債的陰影有關,再加上有個明星老爸,讓她出道後每個舉動都備受大家的關注。
 



球球表示謝金燕目前會透過音樂創作、跳舞來轉移人群恐懼症的焦慮,「姐姐」昨也鼓勵人群恐懼症的病友大家一起學會擊退恐懼,學習瀟灑面對一切,還用自己的歌要「大家一起Turn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金燕#恐懼症#公開#露面#心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638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