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ARA解約風波扯上王思聰 他怒回:關我X事


發佈時間:2018/01/09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9 13:24
圖/MBK Ent.
圖/MBK Ent.

韓國女團T-ARA與前東家MBK解約後,與曾合作的中國富二代王思聰關係傳的滿天飛,正當大眾和粉絲快要分不清真真假假時,成員帥氣地親上火線,大膽在微博上tag王思聰直問「曾經送過T-ARA豪華車嗎?」、「送mbk90億韓圜的事情是真的嗎?」讓網友大讚幾個女生94狂,處事態度光明磊落!

T-ARA成員直接@王思聰詢問傳言 (圖/翻攝自微博)

針對韓國節目提到,王思聰曾送跑車給T-ARA成員、支付90億韓圜解約金給MBK等傳言,T-ARA成員孝敏、居麗和智妍親上火線闢謠!3人罕見的公開喊話,在微博直接tag王思聰希望獲得回應,而被指名回答的王思聰也相當直接,約1小時後就在成員孝敏的貼文下留言「關我鳥事,你們和mbk撕逼為啥還要帶上我?」語氣中似乎透露不滿,但霸氣回覆也讓不少擔心T-ARA捲入事件的粉絲鬆一口氣。

 

王思聰旗下曾和T-ARA簽署中國活動合約的香蕉娛樂不久後便發出聲明,表示與T-ARA合作期間感謝成員的付出,但種種傳聞皆屬不實,兩方合約也已經在2017年12月31日結束,沒有再續約。
圖/翻攝自微博


在確定傳聞是謠言之後,成員孝敏、恩靜、居麗和芝妍一起在個人Instagram上發表相同的貼文,首先澄清不實謠言,再來是向粉絲喊話,希望以後能用韓文字「티아라」的名字繼續出現在大家面前,放上除了T-ARA字樣外幾乎全黑的圖片,表達對這個名字的複雜感情。而前經紀公司MBK承認申請「T-ARA」商標權,這表示成員們未來10年都不能使用這個團名,日後演唱T-ARA的歌曲也要支付版權費用,讓許多死忠粉絲覺得MBK的做法很無情。

 
T-ARA出道後歷經許多風波,如今謠言澄清讓粉絲總算吃下定心丸,紛紛表達祝福,「歐尼們以後都走花路吧!」、「永遠支持T-ARA!」

實習編輯 邱煜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T-ARA#解約#K-POP#女團#偶像#王思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2273

0.3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