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球獎週一登場 裘莉前布嫂同場成焦點


發佈時間:2018/01/06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6 14:38
圖/微博
圖/微博

一年一度的金球獎即將在7日揭開序幕,許多好萊塢大咖確定會出席頒獎典禮。不過最受關注的是安潔莉娜裘莉跟珍妮佛安妮斯頓,她們都擔任典禮頒獎人,到時會不會見面成為媒體觀察焦點。另外,因為前陣子好萊塢性侵醜聞鬧得沸沸揚揚,許多女星確定將會穿黑色禮服走紅毯支持女性權益。


 

本屆金球獎提名最多的電影《水底情深》,描述一名女子在實驗室中愛上神秘生物,而史蒂芬史匹柏的新電影《郵報密戰》也讓梅莉史翠普再度入圍最佳女主角,許多大咖影星都確定出席頒獎典禮,從安潔莉娜裘莉到喬治庫隆尼通通會到場,不過典禮中還有另一個話題引發關注。

裘莉前年才和小布離婚,她跟珍妮佛這對昔日情敵都會擔任頒獎人的工作。不過大會透露2人的座位特意安排在會場兩端,想要看到2人同時入鏡的畫面恐怕很難,另外這次大家關切的還有性侵醜聞。

CNN報導,娛樂產業界大家認為性侵醜聞在金球獎中會成為話題,被提名的人像梅莉史翠普將會穿全黑支持Metoo的活動。因為好萊塢製作人性侵醜聞不斷發酵,影星頻頻跳出來控訴,想穿黑色禮服的不只有梅姨,巨石強森的女兒擔任今年的金球小姐已經穿一身黑衣出席系列活動,也有許多女星確定將會選黑色禮服走紅毯,為支持女性權益發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球獎#水底情深#安潔莉娜裘莉#喬治庫隆尼#性侵#禮服#梅莉史翠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595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