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生病住院新生兒 遭護士「捏鬼臉」玩弄取笑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5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5 23:20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生病住院的新生兒傳出遭到護士霸凌!沙烏地阿拉伯一間位於塔伊夫市中心的兒童醫院,傳出3名護士把因泌尿道感染住院的新生兒當作「玩具」,不只用雙手捏住他的頭部,看到他被弄得五官皺在一起的鬼臉還哈哈大笑,甚至把玩弄嬰兒的影片PO上社群,影片隨即在網路上傳開,引起眾怒,院方已將涉案的3名護士開除。

從影片中可見,全身還軟趴趴,剛出生的新生兒,被護士用手捏住頭部和脖子,擠眉弄眼擺出各種鬼臉,看到嬰兒弄出滿是皺紋、張開嘴巴的臉,還哈哈大笑。綜合外媒報導,影片在網路上爆紅後引起眾怒,當地衛生部門立刻介入調查,指出已經得知案件發生地點,並聯繫到涉案的3名護士。

 



嬰兒的父母得知消息後表示,孩子是因為泌尿道感染才住院10天,卻看到自己的孩子被戲弄還在網路上爆紅,感到無比震怒,要求當局嚴懲涉案的護士。其他網友看了也相當氣憤,紛紛留言撻伐「沒有資格當護士」、「怎麼敢做出這種事」、「好險我不是寶寶的媽,不然我一定會大力捏你們的臉」,目前涉案的護士已被開除、執照也被撤銷,並禁止在其他醫院從事護理工作。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生兒#鬼臉#霸凌#護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77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