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惠妹.安那跨年夜亮相 聲光視覺影像登台北101

記者 【沈瑾暘】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6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6 11:46

距離2018年只剩下倒數五天,「2018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夜當天,將在台北市府前廣場,晚上七點隆重登場,今天斥資6000萬打造跨年晚會,尤其101煙火更是重頭戲,時間更長、煙火等級更提升,加入燈光秀等多媒體裝置演出,總長度達360秒,還有重量級卡司,今年的煙火大秀,將投放阿妹與其外甥女安那的聲光視覺影像,陪大家一起迎接2018年。

張惠妹跨年夜不缺席,她跟安那攜手,讓她們的影像和歌聲,同時出現在台北101大樓上,陪觀眾迎接2018年。這也是台北101,施放煙火14年來,首度將流行音樂曲風,納入整場新年大秀表演中,將台灣傳統古調與北管,納入編曲元素,結合西式管弦樂磅礡開場,並融入阿妹與安那的流行樂曲。這次負責台北101新年大秀編曲的柯智豪,曾獲金鐘獎最佳音效配樂、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音樂作品涵蓋古典到實驗,演唱會到電視電影舞台配樂,經歷相當豐富。這回受邀協助台北101新年大秀編曲,希望讓世界聽見台灣的聲音。

 



「2018臺北最High新年城」今年由曾寶儀、KID林柏昇聯手主持,演唱卡司包括周湯豪、盧廣仲、畢書盡、蔡健雅、韋禮安、頑童MJ116、丁噹、艾怡良、林明禎、鬼鬼、韓國新生代男團IN2IT及全台最大咖「國際巨星」Rain等。而每位藝人都將大規格、大陣仗的演出,其中周湯豪將帶著專屬樂團,以及十人舞群嗨唱開場,丁噹也將製作月亮大型道具,在跨年晚會中演出,「嘻哈天團」頑童MJ116也將有演唱會等級的演出,帶著六位舞者熱力演出,而「國民長孫」盧廣仲,今年將負責跨年倒數前的演唱,他將與14位管弦樂者及舞群同台演出。 

今年跨年最特別是「韓國新生代男團」IN2IT及「國際天王」Rain的獨家獻唱;通常到了一年的年底正是樂壇最熱鬧的時候,因為不論台灣還是韓國都會有很多大型典禮或演出,Rain在睽違三年終於推出新的作品,不過雨神卻推掉了不少邀約,就是要把這跨年這一天獻給台灣的觀眾。Rain第五度來到台灣,這一回更是登上台北跨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惠妹#阿妹#安那#跨年#煙火#10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480

0.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