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激烈! 直播主、詞曲作者、樂團主唱徵選網紅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3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3 22:15

TVBS舉辦的「網路紅人召集令」今天(23日)進行最終選拔!年紀最小的只有7歲,現場有直播平台直播主、還有唱片公司的詞曲創作者等各式各樣的人才,除了唱歌跳舞,有人搞笑、模仿、表演主持,最終選出7位優秀人才加入TVBS網路平台。


 

來自四面八方的徵選者們排排站,參加TVBS網紅徵選活動現場高手雲集。有人口條穩健,或直接趴在地板上,演出毫不害羞,徵選者中最年輕的還有7歲的小男孩。模仿各種卡通人物超傳神,還有人直接在攝影棚內跳起古代驚鴻舞,甚至全身被蛇圍繞、和蛇親吻等等,十八般武藝通通來。

另外「才藝型網紅」唱歌、跳舞也是競爭激烈,就連直播平台直播主還有SHE公司華研音樂的詞曲作者也來參加。TVBS最終順利選出7位優秀人才,將培訓成為網路紅人;獲選者魔魔表示雖然不知道以後會幹嘛,但是會加油。獲選者易胖胖則說因為很喜歡演戲還有主持,所以希望可以在這裡有更多的機會。

因為社群網站的蓬勃發展,也帶動網紅經濟的規模不斷擴大,讓有夢的年輕人能夠找到大平台,大方秀出自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路紅人#召集令#TVB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898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