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妍粉絲簽名會因鍾鉉臨時取消! 主辦單位:不得已

記者 【劉苡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9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9 12:01
圖/翻攝自太妍IG
圖/翻攝自太妍IG

韓國人氣男團SHINee成員鐘鉉18日下午傳出在家中輕生,而SM娛樂公司在事情爆發4小時後,晚間11點(南韓時間)發表聲明:「12月18日SHINee鐘鉉突然離開我們的身邊,鐘鉉已經離開我們。」判定身亡。


(圖/翻攝自太妍IG)

 

鐘鉉被發現倒在清潭洞的公寓式酒店,緊急送往醫院途中已經不幸離開人世,而同門師姊少女時代太妍19日的簽名會也因此臨時取消,活動主辦方方面表示:「原定於19日在首爾三成洞賣場內舉辦的泰妍粉絲簽名會因不得已的原因將取消,特此通知,對於突發改變行程還請大家多多諒解,行程確定後會儘快告知大家。」另外MBC FM方面則由代班DJ進行,並在節目一開始點播了鍾鉉的《溫暖冬季》。

(圖/翻攝自太妍IG)

其實說到太妍跟鐘鉉的交情,兩人不只是SM娛樂公司同事,師弟和前輩的關係,私底下感情也很好,太妍的Instagram也有幾張和鐘鉉的合照、影片,影片中兩人對著鏡頭打招呼、比ya,太妍還摸摸鐘鉉頭髮。兩人曾經一起合唱《Breath》的歌,而在鐘鉉4月推出的個人專輯中,太妍也有跨刀參與歌曲《Lonely》的錄製。
 


(圖/翻攝自太妍IG)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鐘鉉#SHINe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409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