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瑋柏壓軸唱跳帥到「噴火」 改編經典重唱網讚耳朵懷孕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5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5 21:49

一連三天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今晚(15日)登場,多組藝人輪番開唱讓現場嗨翻,唱跳天王「潘帥」潘瑋柏壓軸出場,而這也是他年底前在台灣的唯一一場大型公開演出,不少粉絲一早就來排隊卡位,正式演出時現場尖叫聲不斷!
 


潘瑋柏今晚穿著一襲黑色大衣搭配紅色靴子帥炸登場,為了此次演出,特地比照演唱會規格帶來8人舞群,演唱新歌《Coming Home》開場,超有氣勢的Rap搭配AR噴火龍特效,讓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其後他結合新歌及代表作,將《啞巴》及《不得不愛》組合演唱,為巨星耶誕演唱會量身打造獨家版本,再加上AR技術,讓現場紅色愛心滿天飛,浪漫到爆表。

 
 

進行完耶誕城點燈儀式後,潘帥被要求教主持人Masha擺出帥的拍照Pose,沒想到Masha表示自己都只做一些可愛的表情,讓潘帥當場學他擺出「啾咪」的手勢超爆笑。最後潘帥帶來《第三類接觸》和《硬鬧》兩首歌曲,帥氣唱跳讓耶誕城瞬間成了露天「小巨蛋」!



 

 

★耶誕演唱會33組巨星來送禮!許你最想要的耶誕禮物?http://bit.ly/2AnPYCI 
★嗨翻三天演唱會全程live直播!快下載APP隨手看?https://goo.gl/uPH9rU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耶誕演唱會#潘帥#潘瑋柏#不得不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6

0.0630

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