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甄珍將切除腫瘤 劉家昌樂觀相陪

記者 張珮珊 / 攝影 區國強 楊育昇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4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影后甄珍日前傳出罹患胃癌,而她在香港接受TVBS獨家採訪,首度證實胃部長腫瘤,後天就要開刀切除。但甄珍還是相當開朗,樂觀面對手術。知名導演劉家昌也陪在愛妻身邊,還開玩笑地說希望開刀後,甄珍會變瘦一點;夫妻倆感情深厚,因此劉家昌在4月辦完演唱會後就會「封麥」,專心陪伴愛妻,因此這將是68歲的劉家昌,在台灣第一場也是最後一場的演唱會。

甄珍:「他吃飽才可以。」劉家昌:「妳不要當著人面前,又表演了。」甄珍:「好好好,你愛怎麼搞怎麼搞。」

鏡頭前也不避諱地親暱拍屁股,知名導演劉家昌和妻子甄珍老夫老妻,互動親密自然。而日前傳出罹患胃癌的甄珍,首度證實的確胃部長了腫瘤,26日就要開刀切除,因此得帶口罩避免感染,但臉上絲毫看不出病容,家裡還是充滿她爽朗笑聲。

甄珍:「他(劉家昌)說你們都不知道,世界上最大的騙子是誰,就是我,他說被我騙了。」

劉家昌:「年輕的時候,腿這麼細多好看,現在這麼粗這麼肥,我說這個要退貨了。」

拿身材開玩笑,夫妻倆打情罵俏藏不住濃厚感情,家裡也擺滿甄珍當年風靡影壇的劇照,還有抱著兒子劉子千以及夫妻相擁的溫馨照片。

儘管心疼甄珍生病,但劉家昌還是樂觀積極,陪她勇敢面對。劉家昌:「就跟醫生說,胃部多拿一點,比少拿一點好,不要再擴散留一點,多拿一點,我想這樣減點肥也好,我相信吉人天相,像她這麼好的人,上帝會保佑的。」

在台灣闖蕩歌壇的獨子劉子千,也將飛回香港,全家一起對抗病魔。劉家昌也決定,4月初辦完演唱會後就會封麥,專心陪伴甄珍,成為68歲的他,在台灣第一場也是最後一場的演唱會。甄珍的這場病,讓他們更珍惜彼此,也相信結果會是圓滿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甄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54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