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人反對玩饒舌…少年沒設備 男星暖送整組圓夢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3 00:03
圖/謝和弦臉書
圖/謝和弦臉書

「18歲的時候你在幹嘛?」歌手謝和弦日前在捷運上關心暈倒乘客,被認出後引起一陣討論,網友讚翻,近日他暖心舉動再一發,12日他貼出一段對話紀錄,聽聞18歲的網路歌手因家人反對,沒有錄音器材,歌曲都只能用手機錄製,直接大方送對方一整組錄音設備,讓網友看了直呼「太帥」!

謝和弦12日晚間在臉書上PO出一張段話記錄截圖,表示18歲網路歌手李杰明,因為家人反對玩饒舌,仍然努力往音樂之路邁進,自行用手機錄製歌曲PO上YouTube,也常自行創作饒舌音樂。

 

對話紀錄中可見,謝和弦先是安慰對方剛開始誰都不會,鼓勵他繼續努力,但李杰明表示自己沒有錄音器材,歌曲都是用手機錄的,謝和弦一聽立刻大方說「我送你一套」,讓李杰明驚呼「什麼?」接著謝和弦表示,自己剛好有一組沒在用的,要他自己上網查怎麼組裝。



超暖的舉動讓李杰明深受感動,回應「家人一直反對他玩饒舌,所以一樣器材都沒有,真的很感謝你」。謝和弦事後將這段對話公開,並寫下,「我相信這個孩子,以後一定會為台灣音樂帶來衝撞,18歲的時候你在幹嘛」。
 

事實上謝和弦11日就已在臉書分享李杰明的作品,大推「台灣18歲狂嘴饒舌,華納可以考慮栽培一下了」。如今又大方送出一組設備,讓粉絲直呼「太暖了吧扣哥!!」、「讚,有才華的人不應該被埋沒」、「為一個人的夢想站出支持的腳步
真的能帶給人很大的希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和弦#設備#錄音#歌手#饒舌#圓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643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