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海5度低溫開唱 五月天3萬粉發功傳熱

記者 沈瑾暘 林芷卉 / 攝影 莊其源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9 19:10
圖/TVBS
圖/TVBS

五月天上海站的第5場演唱會頂著5度低溫,阿信要3萬粉絲傳遞熱力,果然熱到脫掉外套,也順便幫石頭提前慶生。而緊接著跨年就要回到台灣開唱的他們,在捷運車廂也能感受五月天魅力。


 

五月天巡迴演唱會上海站第5場儘管外頭低溫5度,但粉絲依舊熱情不減。在演唱會上五月天阿信就說今天的演出是在上海的5天裡面最冷的一場,且應該是有史以來戶外演出最冷的一天。

而阿信突發奇想,要台下3萬粉絲用氣功傳遞熱力來戰勝5度低溫。結果不只阿信脫外套,冠佑解開釦子,連瑪莎裙子也飛起來。而12月11日正好是石頭41歲生日,演唱會上也提前幫他慶生。

上海場巡演結束後,五月天接下來要在桃園唱,從耶誕節到跨年後一共11場,也因此桃園機場捷運趁勢推出了五月天彩繪列車。
 

機場捷運打造五月天的專屬車廂,從車廂的地板到上面的手拉環,以及到後面的廣告通通都是滿滿的五月天。包括車廂外頭印上帥氣的海報,車廂內從地板到拉環都有文宣海報,也變成粉絲的打卡新地標。民眾也說滿特殊也很漂亮,如果是五月天的歌迷會滿喜歡的。

整個捷運站鋪天蓋地到處都是五月天,明年更在澳門加開3場演唱會,就是要用搖滾魅力征服全世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巡迴#演唱會#機場捷運#機捷#彩繪列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43

0.1099

0.3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