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娛樂家》進駐新北耶誕 打造光雕秀


發佈時間:2017/12/07 00:34

由休傑克曼主演的最新歌舞電影《大娛樂家》,和新北耶誕城合作,不僅打造全台最大光雕秀,現場裝置物、音樂、燈光秀,都看的到電影元素,吸引不少民眾搶先感受!


 

位於新北耶誕城的投影螢幕全台最大,播起電影來很有看頭。電影公司行銷總監余卜康表示,電影總是希望在最大的螢幕上,把最極致的影音效果帶給觀眾,因此我們這次就有一段大娛樂家的片段,特別結合桑塔熊光雕秀,投影在新北市政府的大樓上。



由休傑克曼主演,12月即將上映的歌舞新片《大娛樂家》,把電影搬到新北耶誕,不僅打造全台最大的光雕秀,更把電影裡最華麗、最重要的馬戲團元素,重現在市民廣場。
 

余卜康強調,他們建造了一個直徑8公尺高6公尺《大娛樂家》的魔術帽,裡面還有小型的燈光秀給大家驚喜。

歌舞電影最重視的音樂,則由《越來越愛你》金獎團隊製作,主題曲更是每個整點45分,在板橋站前廣場播放,來歡樂耶誕城,民眾可以隨著音樂、燈光和裝置物,搶先感受電影魅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娛樂家#新北耶誕城#馬戲團#魔術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670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