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室奈美惠明年引退 台灣打造主題館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7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7 18:20

日本女星安室奈美惠宣布引退的消息震驚歌迷!唱片公司也把握最後一次商機,推出25周年精選專輯,橫掃日本排行榜,銷量高達143萬張,超越SMAP的紀錄!台灣唱片公司則是打造主題館,讓歌迷不只買得到專輯,也看得到安室歷年來的海報和DVD作品。


 

在showtimeMV中百變造型,還扮起囚犯,安室奈美惠打算在2018年9月16日的出道紀念日引退歌壇,歌迷震驚,唱片公司趁機推出精選輯把握最後商機。

安室奈美惠出道25年,她的歌曲陪伴不少歌迷度過許多青春歲月,唱片公司也特地打造一間主題館,貼滿安室奈美惠的海報開放歌迷參觀朝聖。

說是來朝聖一點也不為過,從店門口外面就張貼一大張安室奈美惠的海報,店裡面還整理出他的單曲、專輯還有DVD作品,用時間軸的方式貼在牆面上,唱片行裡也不停播放安室奈美惠的歌曲,吸引死忠粉絲來拍照!
 

男女通殺,各種年齡層粉絲都有,也因此25周年精選專輯在日本首周銷售量高達143萬張,超越SMAP賣了117萬張的紀錄,在台北街頭也看得到安室的身影到處穿梭。

唱片公司砸重金打造一台影音專車,播放安室奈美惠精選輯的預告短片,超吸睛的聲光效果,走到哪都是路人焦點,紛紛拿出手機拍照。

安室奈美惠明年5月就會來台舉辦演唱會,同時也是海外巡迴最終場,門票想必搶破頭,她所創造的經典與歷史也會永遠留在歌迷的心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Faceboo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室奈美惠#引退#專輯#台灣#主題館#海報#單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75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