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會演! 連續劇童星爆紅搶收視


發佈時間:2010/01/31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八點檔的本土劇打的如火如荼,劇中的幾個小童星也因為生動的演技,不僅替電視台拉高收視率,還讓電視台將童星戲加碼,從10集延長到20集,簡直大人還要紅;其實這幾個小童星,不但戲演的好,連功課也不錯,像是演驕傲金大風這個角色的許翼川,其實當了4年的班長,還是珠算高手;而演主角王識賢小時候的劉羽謙,去年還曾經代表台灣參加足球國際比賽。

演員劉羽謙(連續劇片段):「我親愛的小孩,為什麼你不讓我看清楚。」

說哭就哭,電視劇裡的這幾位小童星,因為自然生動的演法,讓戲迷印象深刻,也因為演的太好,原本童星戲只有10集,電視台不僅加重戲份,還延長,讓本尊王識賢到現在都還沒有上場!

不過別以為小童星只會演戲,其實他們的功課更沒話說,劉羽謙,演充滿正義感的李友志;許翼川,演的被寵壞的金大風,2個人年紀相仿,一個還是足球小國手,另外一個可是珠算高手。

而傅佩慈和傅顯皓都是從小開始演戲,1個出道8年,1個出道3年,2個人其實是堂兄妹,在學校還都是朗讀好手。記者:「拍戲會不會覺得很累啊?」童星:「不會啊,怎麼會,超好玩的。」童星:「對,超好玩的。」記者:「睡超飽的嗎?」童星:「睡很飽啊,都是睡很飽才來拍戲。」

記者:「片場誰NG最多?」童星:「呵呵呵。」童星許翼川:「ME(我)!」劉羽謙:「他的詞很多啦。」童星傅佩慈:「他的詞很多。」

唉啊,真的好尷尬,說到忘詞,大家有志一同的看著許翼川,他們說演戲像是玩遊戲,所以很開心,不過也有同學太入戲了,反而會回到了學校,還有人會這樣的反應。童星傅顯皓:「學校大家都會說,『我要買口香糖』(劇中台詞)。」

童星:「NOBODY NOBODY BUT YOU!」

4個人默契十足,跳起了NOBODY,來當除夕特別節目,素人童星儘管一夕爆紅,依舊不失去學生本色,懂得以課業為重。

◎畫面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童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503

0.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