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母手機放枕頭下充電釀災 年幼兒女葬身火窟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7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16:40
圖/取自湖南經視
圖/取自湖南經視

千萬要小心!大陸湖南日前有一處民宅在半夜發生火警,雖然鄰居聽聞喊叫聲有火速趕到幫忙,但兩名年幼的還痛送醫後依舊宣告不治。警方調查,起火源可能是因為父母將手機放在枕頭下充電,才會導致手機過熱釀成火災。

根據《湖南經視》報導,住在湖南省常德漢壽縣的瞿姓一家人住家在本月2日凌晨發生火警,當時住在附近的鄰居表示,半夜突然聽到瞿家傳來大喊大叫的聲音,它們前往察看後發現他們的:ˊ間已經起火燃燒,現場滿是濃煙,當時鄰居和親友趕緊合力將瞿姓一家人救出火場,並火速送往醫院急救,但因為傷勢過重,隨後一家人就轉往常德市的燒傷整形醫院。

 

無奈最後父母雖然接受緊急氣切幸運保住一命,但兩個分別才3歲的兒子及1歲半的女兒因為全身燒燙傷面積達55%、45%,急救後仍因傷勢劇烈惡化相繼宣告不治。

警方初步調查後發現,應該是父母將手機放在「枕頭下充電」導致過熱才會引發火災,但真正的起火原因還有待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機#充電#枕頭#火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1974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