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導碎碎唸/甜心楊晴發狠 嚇慘姚亦晴不敢當壞人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3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3 14:24

「全能戲王」何潤東近期都投入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的拍攝工作,身兼導演、製作人、編劇及演員等多重角色的他,人稱「P導」,在拍攝現場總是親力親為指導演員。在最新一集「P導碎碎唸」花絮中,P導親自教導甜心演員楊晴如何對姚亦晴發狠,最後楊晴戲魂爆發,對著姚亦晴兇狠大喊「想知道尿是什麼味道嗎?」嚇得姚亦晴直呼「犯人不好當,別隨便做壞事」!
 

P導親自教導甜心演員楊晴如何對姚亦晴發狠。

楊晴在《翻牆的記憶》中飾演一名有著男孩子氣個性、超熱血的少年隊女警姜雨欣,在最新一集「P導碎碎唸」花絮中,她和劇中飾演不良少女的「Nini」姚亦晴,上演火爆對手戲。一開始楊晴發狠時,手總是習慣指著對方,隨後P導要楊晴「不要用手指」,否則會「將MAN的東西給幼稚化」。經過調整後,楊晴戲魂爆發,先拍桌子再指著姚亦晴「連珠炮」質問,氣場超強,讓人看到甜心發起狠來也超可怕。

 
 
楊晴兇狠的表現最後獲得P導讚美。

「Nini」姚亦晴不只得面對女警質問,還得被銬上手銬,光是練習「被上銬」就已經讓她的手腕痛到淤青;而負責上銬的楊晴戲裡發狠、戲外卻是個「俗辣」,一銬完就頻頻向姚亦晴道歉,問她手痛不痛。姚亦晴自嘲這真的是「因果報應」,因為自己在前導戲時打老K(吳念軒)都是來真的,這次就換她被銬手銬,讓她嚇得告誡大家「犯人不好當,不可隨便做壞事」!
負責上銬的楊晴戲裡發狠、戲外卻是個「俗辣」,一銬完就頻頻向姚亦晴道歉。

姚亦晴自嘲這真的是「因果報應」,因為自己在前導戲時打老K(吳念軒)都是來真的,這次就換她被銬手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何潤東#P導#翻牆的記憶#楊晴#姚亦晴#夏嘉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544

0.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