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遇後會更愛老婆? 「柯以柔婚變」他這樣看

記者 【鄭尹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2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2 11:10
圖/翻攝柯以柔臉書
圖/翻攝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婚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這原本只是家內事,卻因為柯以柔的知名度,浮上檯面,甚至柯以柔的老公被媒體跟拍,直擊進出女員工家過夜,這段原本宛如童話般的婚姻,如今看來是岌岌可危,甚至也有不少網友跟著起哄,直說要柯以柔趕快離婚,但是在資深音樂人許常德眼中,這段看似變了質的婚姻,其實還有別的轉機。
 


圖/翻攝柯以柔臉書

資深音樂人許常德看到柯以柔婚變的消息後,就在臉書開直播,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婚姻之道,也討論了柯以柔事件,而直播中許常德問粉絲,「外遇真的是不愛了嗎?不見得。」認為有些人外遇不一定是因為愛,是欲望太多,外遇對象也會找聊得來、外貌不漂亮的,「因為老婆不能給他某部分」,也直說有人真的是外遇偷吃之後,就會更愛老婆。

 

圖/翻攝許常德臉書

對於柯以柔的婚姻,許常德也建議柯以柔,「調整到朋友的角度啊,畢竟有三個小孩,雖然無緣,但還是爸爸,如何讓孩子的爸爸慢慢變好,就想是自己的社會責任,選擇怪別人會更生氣」。至於對於這段婚姻的結局看法,許常德認為:都有三個小孩真的離婚也離不到哪裡去,認為柯以柔對老公還是有感情的,也力勸柯以柔的老公不要再講莫名其妙的理由,應該「閉關反省」,至於柯以柔也該思考,若是把老公給打跑,「不就更慘要自己養小孩?」,但這一番言論也引起網友不同看法,有人認為外遇就是不對,但也有人同意許常德的想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三#偷吃#柯以柔#許常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22

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