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跟宇宙人借錢? 主唱爆阿信「很難拒絕」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2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2 15:50

宇宙人樂團日前推出第4張創作專輯《右腦RIGHT NOW》,將於11月17、18日在華山Legacy舉辦「RIGHT NOW!!宇宙人右腦演唱會」,門票開賣8分鐘就完售,是備受矚目的當紅樂團。近日宇宙人接受TVBS《下午茶星聞》專訪,當被問到師姐家家、丁噹、劉若英選一個合作時,三人的機智妙答,讓全場笑翻。
 


 

主唱小玉先說他最想要與家家合作,原因是因為已經練好師姐的歌了,貝斯手方Q則說他想與丁噹合作,原因是非常喜歡噹姐的歌,最後一位回答的吉他手阿奎,則說想與劉若英合作,因為奶茶姐是影視雙棲,三人誰都不得罪的默契回答,讓記者開玩笑說:「真的很狗腿!」
 


另外,當被問到師兄五月天中誰跟你借錢會答應的人選,小玉第一時間回答:「阿信」,原因竟是「他感覺很難拒絕」,方Q則回答冠佑,此時其他團員都非常緊張,深怕得罪師兄,不斷提醒方Q要好好講,而方Q也說:「感覺他(冠佑)就是很有信用的感覺!」除了快問快答遊戲外,宇宙人也感性提到,非常感謝每一個通告機會,讓他們可以多多宣傳自己的專輯,演唱會將在11月17、18日開唱,希望粉絲能夠支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宇宙人#右腦RIGHT NOW#小玉#方Q#阿奎#五月天#阿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421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