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宇蔡依林合唱揪心版《倒帶》 神改編起雞皮獲十燈連爆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0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0 12:43
圖/截自《不凡的改變》節目片段
圖/截自《不凡的改變》節目片段

天后Jolin蔡依林近期加盟大陸大型音樂創意節目《不凡的改變》,而唱作俱佳的實力派歌手小宇(宋念宇),也擔任首集的重磅敬唱嘉賓。當天小宇以超強的R&B實力「神改編」Jolin的《倒帶》,將原本的英式搖滾風改為心碎版,讓原唱蔡依林超喜歡,兩人更在現場合唱,不只讓觀眾瘋狂鼓掌,還贏得節目加時團十燈連爆!

圖/截自《不凡的改變》節目片段

該集節目中,小宇一登場就讓現場來賓超驚訝,不只黃國倫立刻盛讚小宇是全才歌手,金曲歌王蕭煌奇也表示「每次一聽小宇的轉音就想跟他在一起,耳朵懷孕了!」小宇當天將蔡依林的《倒帶》改編成揪心版本,連Jolin聽完都表示「沒想到《倒帶》可以改編成這樣,很心碎的感覺。」蔡依林表示,自己原唱的《倒帶》版本,比較像是「娓娓道來」在講愛情故事的感覺,旋律則偏向英式搖滾風格,因此需要和小宇一起找到一個平衡點。隨後兩人一起演唱,被評審團盛讚實在太好聽,而蔡依林也笑稱之後商演可以這樣唱。

 
圖/截自《不凡的改變》節目片段

被問到當初為什麼想改編《倒帶》,小宇表示是因為人生在很多不同階段,會想要回到某個時間點,可能是未來或某個過去,「我自己也有想回去的時間,就是小時候的時間,希望那時候像現在一樣懂事,就不會讓父母親失望。」而他和原唱蔡依林合唱完,贏得節目加時團十燈連爆,讓小宇開心地表示「就像一場夢一樣,這個夢3分40秒。」
圖/截自《不凡的改變》節目片段

圖/截自《不凡的改變》節目片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Jolin#不凡的改變#小宇#宋念宇#黃國倫#蕭煌奇#倒帶#神改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484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