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雞變火山! 「古惑」陳小春鄭伊健再合拍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林志偉 廖宗慶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7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7 20:47
圖/TVBS
圖/TVBS

香港經典電影《古惑仔之人在江湖》1996年上映後在亞洲掀起熱潮,捧紅裡面主角陳小春、鄭伊健等人,現在過了20年,成龍宣布投資新版《古惑仔》,目前定名為《黃金兄弟》,請來原班人馬之外,加上曾志偉監製電影,錢嘉樂從演員晉升導演,更選在桃園山區取景拍攝。


 

穿上浴衣,加上「大山神社」旗幟,轎夫們抬轎入神社,這不是在日本,而是在台灣桃園山區。整個場景充滿日式風格,演員更出現熟面孔陳小春、鄭伊健等人,原來是由曾志偉監製錢嘉樂導演的新片《黃金兄弟》在這裡取景,1996年的電影《古惑仔》原班人馬齊聚,彷彿時空倒轉。

山雞就是陳小春,還有大頭仔錢嘉樂,包皮林曉峰全部都回歸,只差謝天華沒到場,裡面的角色通通不一樣,但同樣的圍繞他們的是濃濃兄弟情。

鄭伊健說:「我們很久以前拍過了,拍完之後,我們幾個兄弟也是有個夢,想就是把電影放在舞台上,你知道我們就是開演唱會,之後錢嘉樂說,如果有一天我當導演,我會再重拍我們幾兄弟,就開始這個計劃。」
 

這次睽違22年重拍電影,原班人馬回歸,劇情描述5個出生入死的兄弟在曾志偉帶領下,為了救濟非洲兒童偷藥,卻在過程中遭人設局誤偷黃金,片中少不了的動作戲和飛車場面,也讓影迷興奮不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金兄弟#古惑仔#鄭伊健#陳小春#錢嘉樂#林曉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1

0.2728

0.4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