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燕姿半夜化身「紅衣女孩」 淋雨狂舞憂嚇壞路人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4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16:01
圖/環球提供
圖/環球提供

睽違三年多,天后孫燕姿的第13號作品「孫燕姿No. 13作品:跳舞的梵谷」,終於將在11月9日 正式發行。首波主打《跳舞的梵谷》上周率先推出數位單曲,立即攻上台灣、香港、新加坡及馬來西亞iTunes冠軍寶座!而這首歌的MV也在近日首播,孫燕姿獻出自編、自導、自演的處女作,在MV中一人分飾多角。只是她三更半夜化身「紅衣女孩」,淋著雨在路邊狂舞,還真擔心會嚇壞路人!

圖/環球提供

《跳舞的梵谷》這首歌堪稱孫燕姿出道17年以來的最狂之作,無論聽覺和視覺上,都給足歌迷滿滿的震撼。MV近日首播,是燕姿首度和導演雙掛名的作品!據悉,拍攝時孫燕姿端出了自己精心設計規劃的腳本,在和導演開了幾次會後,她滿腦子都是畫面影像,其後與導演一同設定拍攝內容,讓這首歌從裡到外,完全符合孫燕姿對歌曲的第一印象。

 
 
圖/環球提供

孫燕姿花了整整兩天的時間拍攝,一天至少拍攝20小時,破了自己的拍片紀錄。MV中不但再現她「最有態度」的跑步英姿,瘋狂的穿梭在街弄中,更加碼跳舞、淋雨,剛好巧遇颱風夜,在狂風暴雨中拍攝跳舞鏡頭到深夜,讓工作人員都十分擔心她的安全與體力透支。不過最讓孫燕姿擔心的是,三更半夜一個身穿大紅洋裝的「紅衣女孩」,在路邊瘋狂跳舞,路上開車的民眾看到會不會害怕。
 
圖/環球提供

看到成品後,孫燕姿讓大家驚艷原來她不只很會唱歌,還渾身是「戲胞」,頻頻要她考慮朝戲劇界發展。孫燕姿笑著表示「已經過了會想演戲的時候,這次的作品主要想呈現一種聆聽自己內心瘋狂的感覺,希望大家會喜歡自己寫的MV腳本。」
圖/環球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燕姿#跳舞的梵谷#天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0660

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