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得像漫畫人! 周子瑜、賴冠霖長相「超正」

記者 周育鋒 林芷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7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7 11:30
台灣人在南韓演藝圈發展可以說是越來越好,像是最近就有南韓新聞的專題,報導兩位出身台灣的男女偶像,分別是TWICE的子瑜以及WANNA ONE的賴冠霖。兩人都是團體中的老么,以及身高、門面擔當,兩人的高顏值也獲得韓國網路媒體《D社》 認證「台灣人長得好看」。

9位妞妞展現甜美魅力,韓國人氣女團TWICE,成員們展現各自的日常生活,尤其是時不時蹦出的神秘粉色愛心,更是讓人充滿好奇。
 

TWICE出道2年終於要推出首張常規專輯,今年的他們已經準備第三次回歸,每一次亮相都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團員中的老么子瑜,最近他更被南韓最大網路新聞媒體《D社》報導,稱讚長髮、大眼跟瓜子臉的子瑜,相貌就像「撕開漫畫走出來的人物」。另外像漫畫人物的台灣人,還有他!

韓團Wanna One成員賴冠霖:「現在出現在我腦海裡的字是幸福,因為在拍雜誌的時候很幸福。」

台灣成員賴冠霖也被稱為高顏質代表,兩人都是團體中的老么以及身高和門面擔當,Wanna One才剛來台舉辦完兩場見面會,11月就要接著推出新專輯回歸越來越多台灣的練習生,在南韓演藝圈展露頭角,不只在才藝方面就連長相也獲得韓國媒體肯定!
 

圖片來源/twicetagram、wannaone.official Instagram


 最HOT話題在這 !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南韓#TWICE#WANNA ONE#賴冠霖#周子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573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