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D健檢畫面曝光 PO影片吐心聲:好沉重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4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4 15:31

BIGBANG所屬的經紀公司YG娛樂,即將推出實境節目。旗下藝人都不顧鏡頭的存在,直接說出自己對公司的想法。而GD昨天在Instagram上發布了一段黑白影片,當中包含健康檢查過程,坦承說自己背負很大的壓力,讓粉絲看得心疼。


 

BIGBANG隊長G-Dragon:「難道是我想變更糟糕的嗎,在這樣的行程下,叫我不要變得更糟糕。」

一向霸氣的G-Dragon,日前在Instagram上,PO了一段影片,讓外界看到他內心脆弱的一面。

BIGBANG隊長G-Dragon:「我有時候覺得,G-Dragon的服裝很沈重。」
 

外人總是看見他光鮮亮麗的一面,但G-Dragon坦言,這讓他壓力很大,時常為了消化大量的行程,讓體力吃不消,但不只GD吐真言,YG旗下藝人也很敢講,透過實境節目,說出自己對公司的想法。

韓團EPIKHIGH:「我看預告片中沒有我們,報導裡也沒有我們的名字,有啦有標註『等等』。」

自嘲團體沒有存在感,甚至力挺李鍾碩,批評公司延後粉絲見面會的行為,藝人似乎都很清楚,外界對YG經紀公司的刻板印象,尤其TOP呼麻風波後,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

一提到TOP,立刻出現黑畫面,寫著因企劃公司請求而刪除,用黑色幽默酸了TOP的呼麻事件。

然而TOP本人也忽然在12號,Instagram上更新一張冰淇淋照片,但過沒多久就刪除,這也是他從義警隊,被調去社會服務要員,服兵役後,相隔半年後第一次發文,是否要透過照片暗示些什麼,成為粉絲之間的討論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Instagram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BIGBANG#YG娛樂#G-Dragon#EPIKHIGH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05

0.1511

0.4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