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侯佩岑幸福錄影 吳宗憲笑說恭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05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侯佩岑訂婚的消息,如連續劇般每日一報,現在準新郎確定是任職於花旗環球證券高層的黃伯俊,還傳出小兩口將在農曆年後赴美舉行婚禮,今天侯佩岑照例進攝影棚錄影,但卻低調不願多談;不過好友吳宗憲,則出面幫忙擋駕,還開玩笑說,會替媒體向侯佩岑說恭喜。

藝人吳宗憲:「有時候,女孩子嘛,年紀也有一點點啦,剛好到了適婚年齡,我們要祝福她,我等一下就代表你們進去好好的把她問個一清二楚,好不好,等我知道我再告訴你們。」

記者:「你跟她合作,有沒有發現她有懷孕的現象。」吳宗憲:「肚子鼓鼓的是吧?不知道,(她)最近都有(作嘔)的現象,不知道是不是,哈,開玩笑的啦,沒有啦,真的沒有啦,她那天還有打肚子給我們看啊。」記者:「她有打自己的肚子喔?」吳宗憲:「對啊,有的話也只是脹氣嘛。」

記者:「那你有沒有收到她的喜餅?」吳宗憲:「喜餅?沒有啦,這個很低調啦。」

跟記者求饒,吳宗憲說,侯佩岑已經到了適婚年齡,如果真的要結婚,那很恭喜,但他真的不清楚,而當事人侯佩岑,今天現身節目錄影,面對記者的詢問,她則是低調迴避,不願發表意見;從回應到迴避,讓外界又多添幾分想像空間。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侯佩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49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