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乃麟為幹譙影片親電致歉 唐從聖釋懷不告了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2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2 13:13
(圖/翻攝自唐從聖臉書)
(圖/翻攝自唐從聖臉書)

近日徐乃麟錄製節目時,因唐從聖開玩笑說:「乃哥是不是輸不起啊?」踩到地雷,惹得他當場飆罵,而隨著狂譙的影片流出,唐從聖日前在直播痛哭,打算提告,隨後徐乃麟也開記者會道歉,希望能求得從從的諒解。
 
今(2)日事情有了最新發展,一份疑似唐從聖發的聲明流出,表示願放下原諒,打消提告念頭,並表示昨天深夜徐乃麟親自致電,2人已解開誤會。唐從聖在聲明中指出,徐乃麟在節目中暴走,自己在直播中失控,都不是好的示範。「搞到在電視圈一年一度的重大盛典~金鐘奬期間,畫面最多的竟是我們兩個沒有入圍的藝人,確實有點「荒廟」!這體現了在情緒控管和謹言慎行上,乃哥和我都還要有更多的學習和反省!

 
 
 
聲明全文
大家早安:
這幾天很多媒體記者、圈內的同事、和親朋好友以及網友都非常關心「我和乃哥」的事情。工作很忙,來不及跟大家一一回覆,所以選擇在這裡一次說明:
原本只是一個職場上單純的擦槍走火,實在沒必要演變成後來的針鋒相對。
 
乃哥的「國罵」雖不是針對我媽媽,但其中的「關鍵字」確實極為不雅,讓家族中的親友們(尤其是女性成員)非常反感,覺得媽媽受到羞辱,家人幾經商議後,才決定提告。
但是前天看到了我從小看著他節目長大的乃哥,在道歉記者會上,數度鞠躬表達歉意後,我釋懷了;昨天中午從教會回來後,媽媽寬心了;晚上開完家庭會議後,家人諒解了,所以我們選擇~放下了。
這事情在螢光幕上翻攪了整整三天,該畫下句點了!畢竟我們都不是聖人,不管年紀大小都可能會犯錯。從一開始乃哥「真性情的暴走」~在攝影棚狂飆國罵;到前天深夜我喝了酒「真性情的失控」~在直播時大哭喊告,都不是一個好的示範,搞到在電視圈一年一度的重大盛典~金鐘奬期間,畫面最多的竟是我們兩個沒有入圍的藝人,確實有點「荒廟」!這體現了在情緒控管和謹言慎行上,乃哥和我都還要有更多的學習和反省!
昨天夜裡,乃哥親自來電,我們把事發當時到現在的過程和心境上的轉變,重頭到尾清楚的順了了一遍,並充分的溝通,彼此都釋出最大的善意,而且互相諒解,我們都⋯⋯⋯⋯放下了!
這幾天,因為兩個人在工作上的一場誤會,佔據了大篇幅的新聞版面,打擾了大家的生活,真的很抱歉,希望這場「荒謬」的鬧劇,能夠趕快落幕,讓大家可以準備過一個快樂的中秋節
再次向關注這件事的媒體記者、親朋好友以及網友們致謝,謝謝你們的關心和鼓勵;而對於有些網友的意見和指責,我會再三反思,虛心接受,以後將更專注於自己的工作表現,豐富我的藝界人生!
#謝謝這兩天為了我們居中協調的貴人們
#謝謝給我鼓勵和支持的親友們
#謝謝提供給我正能量的網友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乃麟#唐從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440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