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代妖姬不復在!「愛神」崔苔菁如今長這樣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1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2 10:14
圖/取自YouTube
圖/取自YouTube

在1970年代風靡歌壇的「一代妖姬」崔苔菁,是所有4、5年級生永遠的女神,以《愛神》一曲打響知名度,崔苔菁性感前衛的造型,加上招牌嬌嗲嗓音,迷倒無數觀眾。崔苔菁在淡出演藝圈後一度發福,直到出席100年度金鐘獎展現瘦身成果,風采再度令人驚艷,而昨晚(30日)再次登上金鐘為已故好友站台,一改昔日「妖姬」形象,莊重的模像讓期待的粉絲直說「好慈祥」。

崔苔菁當年到底有多紅?一首《愛神》奠定歌姬地位,造型大膽前衛,其中具最代表性的,莫過於《但是又何奈》的「Bling銀管裝」,流蘇髮型加上充滿亮片的深V短洋裝,在舞台上閃到不注意都不行,宛如埃及豔后般的造型華麗又經典。不只叱吒歌壇,當時她更是台視、華視重用的女主持,美艷外貌加上會唱會跳,還有天生具備的招牌嬌滴嗓音,天然的撩人功力,成為當時的票房台柱。

 

圖/取自YouTube


圖/取自YouTube


只是演藝生涯晚期,她開始不再眷戀舞台風光,逐漸淡出演藝圈,傳出一度發福,性感歌姬已不復在,直到2011年,她登上百年金鐘典禮,為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擔任引言人及頒獎人,展現瘦身成果,再現霸氣美艷氣質,驚艷眾人。
 

而30日晚間舉行第52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她為已故好友丁松筠神父擔任特殊貢獻獎引言人,一襲湖水綠及地長洋裝,將過往好身材包緊緊,不見當年的性感嫵媚,身形及五官都明顯福態許多,令許多4、5年級生都驚呼「她是崔姬嗎?」少了艷麗嬌媚,卻多了些「慈眉善目」的韻味。

圖/三立提供


對此,在7月崔苔菁出席丁松筠神父新書記者會時,充滿歲月痕跡的圓潤外表就已被拿來大作文章,藝人曹西平還發文力挺「不要欺負我的女神」,要大家焦點不要放在身材上,「一輩子的女神到了這年紀為什麼不可以好好休息」,希望大家能記得她獨特的風格,記得她帶給歌壇的光輝美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三立提供


圖/三立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崔苔菁#愛神#發福#身材#歌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855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