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搞迪士尼配音 白癡公主創意無極限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9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9 17:54
圖/TVBS
圖/TVBS

因為將迪士尼卡通的片段惡搞台語配音,網紅白痴公主「痴痴」在網路上掀起熱潮,還因此接到不少品置入邀約,因為在配音、剪接、影片等方面太有才,現在她更多元發展觸角,潮演戲之路邁進。


 

招牌打招呼方式,網路YouTuber白癡公主搞怪又無厘頭的影音,熟悉網路的年輕人,一定看過這個惡搞版的迪士尼。其中惡搞愛麗絲夢遊仙境,這個影片點閱率逼近700萬,還有就連惡搞小丸子裡的美環角色,也是讓粉絲笑翻!看似簡單搞笑的影片背後,白癡公主所付出的心力一點也不容易。

網紅白癡公主:「那陣期間只要是為了要用這個影片,我每天都在看迪士尼卡通,就是花很多時間在看畫面,工作很辛苦啊!每天三餐這樣子,一個月才領22K真的很累欸!」

因為從小就愛模仿假鬼假怪的聲音,影片暴紅讓她晉升台灣網路前20大紅人,訂閱人數逼近80萬人,臉書粉絲也有95萬支持,不只卡通,她的小枕頭阿甜癡癡也幫她配音。
 

網紅白癡公主:「對我來說阿甜就是另外一個人,但潛意識他有點像是搞怪的我,就是白目欠揍!咦~真是的!我長那麼可愛,幹嘛要這樣說我?」

做自己無厘頭風格是白癡公主的初衷,但她坦言自己很貪心,什麼都想學,甚至還從網路跨行到戲劇。

其實靠著聲音在網路爆紅的還有掰掰啾啾、鹿人,網紅們靠著好笑又搞怪的配音,辨識度高,除了成功獲得人氣,也吸引廠商邀請他們做商品置入,增添曝光度和收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迪士尼#惡搞#配音#白痴公主#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568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