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獸飆彈《成名在望》SOLO 演唱會門票10/1開賣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6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7 10:37

五月天阿信因《成名在望》一曲,獲得第28屆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獎」,藝人廖人帥日前也在臉書PO文讚嘆此曲,直呼:「突然發現五月天《成名在望》歌詞,離譜的猛!」他接著說,恐怖的是阿信這首詞,一押韻就押了一整首,網友仔細聽完後,也紛紛留言表示:「太神了!真的要跪了。」


 
(圖/翻攝自阿信臉書)
 
阿信近日在臉書上透露,雖然很多人都比較常跟他討論詞的部分,但他認為曲也非常重要,更PO出《成名在望》的Demo,並寫道〈盛夏光年〉、〈2012〉、〈成名在望〉都是先編曲再作詞,「大部分的歌,在團員的加入後,會發生很大的變化。真實的拿起樂器,興奮的共同演奏,一直是我們讓音樂擁有靈魂的最佳祕訣」。另外,阿信更俏皮表示,《成名在望》的吉他間奏,怪獸編出了非常動人的吉他 SOLO!還搞笑直誇:「我給怪獸吉他solo史的前三名哈!」
 

(圖/截自怪獸臉書)
 

怪獸看到阿信的PO文後,於昨(25)日釋出一段《成名在望》吉他版,並打趣寫道:「前幾天 阿信說成名在望的solo,是我solo史的前三名,我覺得很開心,不枉費編曲時死了那麼多腦細胞。」最後怪獸也不忘補一槍:「對了,主唱大人每次交出來的詞曲,我都覺得是第一名喔⋯。」粉絲看到兩人有趣互動後,紛紛被逗樂了,但引起粉絲熱議的是,怪獸在影片中的超神solo,並大讚:「從來沒有那麼近距離看怪獸彈吉他,真的只有帥著個字可以形容!」


(圖/翻攝自怪獸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成名在望#五月天#阿信#怪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414

0.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