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整形抹回春霜? 49歲阿湯哥變年輕


發佈時間:2011/12/24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1/12/24 11:11

好萊塢明星湯姆克魯斯最近忙著為新電影宣傳,有外國雜誌報導,49的歲他看起來比以前年輕,被懷疑打肉毒桿菌或玻尿酸,不過巴西媒體報導,阿湯哥求助巴西的整形權威艾沃皮坦蓋,使用名醫自己研發的保養品,成功變臉回春。

拍動作片身手俐落,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新電影中耍帥功力依舊一流,最近為了新電影,阿湯哥忙著跑宣傳活動,有眼尖的雜誌媒體發現,今年49歲的湯姆克魯斯似乎比過去還要年輕。

外國雜誌比對照片,認為阿湯哥皮膚比以前還要緊緻,魚尾紋也變少了,根據巴西媒體報導,湯姆克魯斯近來求助當地知名整形醫師皮坦蓋,據了解兩人已經是老朋友,平常阿湯哥的保養品,就是來自這位醫師自己研發的抗老乳霜,一瓶大約要9千元台幣。

明年7月就要過50歲生日的湯姆克魯斯,年近半百,不只拍動作片電影,十足拚命三郎的模樣,連外表也要隨時保持最佳狀態。

◎畫面翻攝聯合報、蘋果日報、電影公司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湯姆克魯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30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