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花世界五彩繽紛 有人卻只獨鍾一色


發佈時間:2017/09/08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8 20:47
圖/YouTube
圖/YouTube

紐約布魯克林區有位76歲的老太太,自稱綠小姐,她熱愛綠色到幾乎偏執的地步,家裡所有的東西都是綠色的,從頭到尾的裝扮也都是綠色的,20年來不改變的特殊穿著也讓她成為當地家喻戶曉的人物,而在美國好萊塢同樣有位年過半百的女士,超級喜歡粉紅色,她花了千萬打造粉紅色的公寓,就連她的小狗也被染成粉紅色,她自稱粉紅女郎,憑著一身特殊裝扮在好萊塢闖出了一番名氣。


 

這是個花花世界,但有人就只獨鍾一種顏色。

綠色愛好者伊莉莎白甜心:「我是伊莉莎白甜心,我是綠小姐。」

這位綠女士住在紐約布魯克林,走進她的家裡要找到一件不是綠色的東西,可得費一番功夫了!
 

綠色愛好者伊莉莎白甜心:「所有的東西都是綠色的,我買了綠色的流理台、綠色的手把,所有的飾品配件都是綠色的,我們甚至把大門都漆成綠色,要是我看到喜歡的東西,像是衣服甚麼的,我就會把它們變成綠色。」

今年已經76歲的綠奶奶,喔不,她堅持要叫她綠小姐,是在加拿大出生長大,大學時學的是藝術,53歲那年才搬到紐約闖天下,後來成為專業的染料師,但她愛上綠色的緣由竟是因為一次到佛羅里達州的旅行。

綠色愛好者伊莉莎白甜心:「我開始穿綠色是因為有一次我爸邀我去佛羅里達州,我真的很興奮,因為我們父女不算太親近,他不喜歡藝術家,那裏的水是水綠色的,飽滿深沉的綠色,我畫了很多的棕櫚樹,就是從那一刻起我開始在身上添加綠色,因為那是很幸運的一天,爸爸邀請我去玩。」

綠小姐每天出門都要精心地把自己抹綠,綠色的眼影、綠色的指甲油,還有綠色的頭髮。

綠色愛好者伊莉莎白甜心:「每樣東西都必須是綠色的,否則我根本睡不著,我老公他不是綠色迷,但他現在也喜歡了。」

衣櫃也全是綠色的衣服,同樣的顏色要穿搭出品味,可不是件容易的事,綠小姐在這方面也是煞費苦心,顏色深淺和花紋樣樣都得講究。

綠色愛好者伊莉莎白甜心:「我每天日常例行工作就是一早起床走到廚房,把所有的燈都打開,看到整個屋子都綠色的,喔!真是快樂的一天!」
 

近20年的特殊裝扮,綠小姐走到哪裡都會成為焦點,路人會要求和她拍照,小朋友看到她會開心地笑,她已經成為當地家喻戶曉的人物。

綠小姐鄰居:「大家對她議論紛紛,她非常有自我風格,你知道的她穿的衣服,大家都認識她,她穿成那樣走在街上怎麼可能不出名,我在這住了一輩子了,如果有一天沒看到綠小姐,我一定會覺得失落。」

除了綠小姐對於顏色有著偏執的愛好,在西岸的好萊塢也有一位對粉紅色至死不渝的粉紅女郎。

粉紅色愛好者席拉:「我的葬禮會是粉紅色的,任何地方都要是粉紅色的。」

粉紅小姐今年56歲,她從20歲開始就愛上粉紅色,從此展開了粉紅人生,不過當時那個年代粉紅色並不流行,所以她得靠自己把所有東西染成粉紅色,她對顏色的執著也包括了她的寵物小狗。
 

粉紅色愛好者席拉:「親親小姐的顏色是完美的蓬鬆粉紅,染劑絕對安全,是經過獸醫核准的,染劑就像是袋裝果汁,只是比較像乳霜而已,她現在很出名了到處拍照。」

粉紅女郎出生德州,原本是位合音歌手,後來她到好萊塢發展,特殊的裝扮讓她闖出了點名號,成為了演員和歌手。

粉紅色愛好者席拉:「粉紅色讓我一見鍾情,關上了燈四周還是粉紅。」

粉紅女郎花了將近千萬台幣打造了她的粉紅色公寓,因為實在是太夢幻了!常被好萊塢的導演相中,成為MV或是電視電影的場景,租借的費用就是粉紅女郎的收入。

粉紅色愛好者席拉:「信不信由你,粉紅色變成了我的工作,我拍廣告、拍電影,大家想看我的粉紅色行頭,我讓粉紅色替我賺錢,紅色就是搖滾啦!」

然而對粉紅色上的執著,感情路上就不太順利了,畢竟要男性另一半一直生活在粉紅色的世界裡,有一定的難度。

粉紅色愛好者席拉:「我要講一個有趣的事,那是一次相親約會,對方走進來沒說甚麼,一切都很正常他都沒說甚麼,我還蠻驚訝的!過了半天之後我問他,你對全身粉紅有甚麼看法?他說,喔!妳穿粉紅色嗎?我是色盲一切看起來都很好。」

粉紅女郎和綠小姐,儘管熱愛的顏色不同,但共同點就是勇於做自己,她們正面樂觀的態度也總是能感染周遭的人,不由自主地露出笑容。

圖/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熱愛#綠色#綠小姐#粉紅色#粉紅女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568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