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位漫威女反派! 凱特布蘭琪加入戰局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6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6 18:18

英雄電影人人想搶著演,不過紅了之後又怕被定型,這似乎成為不少好萊塢演員的困擾,不過麥克法斯賓達似乎沒有這個狀況,他憑著「萬磁王」的角色翻紅,同時也接拍不同類型的電影,不讓戲路受限,反而凱特布蘭琪加入英雄電影的戰局,成為漫威宇宙第一位女反派。


 

單手就能摧毀索爾的雷神之槌,凱特布蘭琪飾演海拉成為雷神第3集裡面的大反派,說有多壞就有多壞,凱特布蘭琪飾演冥后,是漫威宇宙第一位女反派。

好萊塢影星凱特布蘭琪:「我一開始沒有察覺到,直到漫威的維多利亞跟我說我成為漫威電影宇宙第一位女反派,我本來想說不是吧,後來又想好像是真的,漫畫裡出現過很幾位女反派,不過遲遲沒有被翻拍成電影,希望之後會有更多女反派。」

凱特布蘭琪首次加入漫威電影宇宙,還透露自己的小孩很愛看英雄片,因此非常珍惜這次的機會,但相反的,麥克法斯賓達則是為了不被萬磁王的角色定型,接拍了各類型的電影,麥克法斯賓達飾演追查一起凶殺案,懷疑嫌犯是一位連續殺人魔,口氣嚴肅、散發驚悚氛圍,跟萬磁王的形象天壤之別,演什麼像什麼,在別人搶著演英雄電影之際,他勇於挑戰其他角色,拓展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麥克法斯賓達#凱特布蘭琪#漫威#反派#冥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491

0.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