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十指交扣楊謹華? 王陽明:為戲培養感情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21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爆紅的偶像劇小生王陽明,周邊八卦緋聞滿天飛,從前女友蕭亞軒、到日前被爆料跟楊丞琳在交往,最近更是被民眾目擊,王陽明現身楊謹華的生日派對,跟她手牽手、十指交扣、甚至是擁抱;不過王陽明說,這些小動作都是為了拍戲,需要培養的一些感情。

戀愛魔幻巴士開鏡記者會,3月才踏入演藝圈,王陽明因為偶像劇爆紅,接下來第二部作品又擔綱男主角,聲勢如日中天,而他的感情八卦似乎比演藝表現,更吸引人。

時間回到12月16日星期五,藝人楊謹華在台北東區辦生日PARTY,當晚李威、王心凌以及辰亦儒等人都到場為她慶生,包括好姐妹蕭亞軒,但是根據現場一起參加PARTY的人爆料,蕭亞軒前腳剛走,前男友王陽明後腳跟著到,接著跟楊謹華手牽手,甚至擁抱,宛如是一對熱戀中的男女,一發現有人在看,兩人馬上彈開。

藝人王陽明:「我那天只是去參加,她(楊謹華)的生日派對,然後我覺得不管是什麼角色,我跟楊謹華這一個月,也是一直在對本,然後一直在跟導演討論,就覺得需要培養一些感情,因為我們覺得一定要有默契。」

澄清只是為戲培養感情,但這理由好像有點牽強,除了楊謹華,日前更傳出他跟楊丞琳交往,怎麼都跟前女友蕭亞軒有關,一個是同門師妹,一個是好朋友。

吳克羣「沒關係」:「沒關係,我們分了沒關係,這不是你的問題。」

其實王陽明的八卦還不只這一些,前女友Nikki為了拍歌手吳克羣的MV,背部全裸上陣,讓王陽明很不高興,還衝到經紀公司發飆,之後更為了Nikki在KTV毆打男模沈志明,幾度鬧上新聞版面,兩人最後以分手收場。

王陽明:「我覺得心裡面一定要做好準備,就是當你開始有名的時候,人家就像拿放大鏡一樣,把你每一個動作都放的很大,可是我覺得真的是,你的心裡面,還有這邊(頭腦),你要想得開,你要懂得怎麼放得開一點。」

嘴巴上說不介意,但緋聞對象一個接一個,雖然說要全力衝刺演藝事業,但真要擺脫花花公子的形象,王陽明恐怕還需要一點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陽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472

0.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