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PM出道9週年!玉澤演悄入伍 相約2年後見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4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4 16:32

韓國男團2PM成員玉澤演今(4日)無預警入伍,經紀公司JYP娛樂也已經證實消息消息,經紀公司表示由於澤演本人希望能低調入伍,因此不公開地點與行程,讓粉絲驚訝並直呼「捨不得」!

韓國男團2PM成員玉澤演,選擇在今天(4日)團體出道9週年之際,低調入伍,因此2PM成員們只好在新兵訓練所前低調慶祝出道之日! 而喜愛2PM的粉絲只能透過照片,看到理平頭的澤演新兵報到的模樣,除了驚訝不已,也讚賞澤演的努力,並大喊「等你回歸之日」!

 



為了不影響與親友相處的時光,澤演向經紀公司表示想要低調入伍,所以入伍時只有2PM的成員們以及家人的陪伴。因此近期上檔的電視劇《救救我》,也成了澤演暫別之作,與粉絲們相約2年後再見。

韓國人對於男生服兵役是相當重視與榮譽的事情,2010年,澤演為了要在韓國服兵役,放棄美國綠卡,讓許多粉絲大讚澤演是「真男人」!甚至日前申請憲兵隊的男星姜河那,也即將在9月入伍,而自願申請當憲兵的舉動,深受大家的讚嘆,並獲得「零負評男星」的美譽!
 





圖/2PM Taiwan First Fanclub 、Instagram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玉澤演#入伍#低調#出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8

0.0605

0.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