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公面前耍大刀? 周杰倫玩火被嚇到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4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4 11:50

天王周杰倫雖然近期都在忙巡演,但還是沒有忘懷他喜愛的魔術,昨天(3日)他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和魔術師好友陳冠霖合作變魔術的影片,周董還自嘲「關公面前耍大刀,包公面前曬太陽」,最後他順利猜出觀眾心中的那張「梅花6」,簡直超神。不過最後他玩火卻連自己都嚇到,逗趣的一面讓粉絲笑翻。

周杰倫昨天和陳冠霖合作變魔術,陳冠霖首先要大家在他切牌過程中,選出一張牌並記住,隨後周董現身,先猜出觀眾心目中的數字,後來更搬出超大的一張「梅花6」道具牌,連一旁的陳冠霖都被嚇到,讓粉絲紛紛喊實在太神了。然而傳統的周董愛聽掌聲,不斷要一旁的陳冠霖鼓勵,讓陳冠霖作勢一臉不耐。最後他更耍帥將牌點火,卻糗被自己嚇到,逗趣的影片吸引不少粉絲觀看,還留言「杰倫真的太逗了」。

 
 
事實上,周杰倫自2008年發行《魔杰座》專輯,當中有一首《魔術先生》後變愛上了魔術,也常與魔術師交流,而陳冠霖便是他的魔術師好友之一。兩人過去曾在演唱會上合作表演,變出一張隔天演唱會的票,讓得到的粉絲喜極而泣。近日忙著巡演的他,百忙中仍抽空表演魔術給粉絲看,展現天王不一樣的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周董#陳冠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0803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