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渡邊直美模仿升級 惡搞碧昂絲抱龍鳳胎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4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4 11:31

台日混血諧星渡邊直美,擁有近百公斤的肉感身材,靈活肢體語言加上搞笑沒尺度的演出,深受粉絲喜愛,最近他再度模仿碧昂絲抱龍鳳胎的造型,生動又傳神的扮相,讓眾人笑噴;他還為電影站台,對廣告女王廣瀨鈴傳授跳舞秘訣,魅力動感的模樣,超級討喜。


 

一頭金色捲髮,穿著碎花洋裝,手中還抱著2個假娃娃,簡直和她一模一樣。日本女星渡邊直美出席時裝秀,再度惡搞模仿碧昂絲,表情造型都模仿的生動又傳神,加上迷濛眼神,讓眾人笑噴,而她最近,還為電影跨刀宣傳。

帶著自信笑容,和廣告女王廣瀨鈴合跳啦啦隊舞,在電影中飾演肢體不太協調的廣瀨鈴,為了精進舞技,戲外更找渡邊直美拜師求藝。靈活的抖動身軀,加上投入的眼神,就像自己真的是碧昂絲,這魅力動感的示範教學,讓廣瀨鈴是驚呼聲、笑聲連連,渡邊直美靈活的肢體,節目上也可見。

近百公斤的肉感身材,在彈簧床上邊跳邊擺pose,搭上一臉正經的樣子,真的是讓觀眾笑翻,就是如此搞笑沒尺度,深得粉絲喜愛。
 

圖/Instagram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渡邊直美#碧昂絲#廣瀨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588

0.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