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尼斯影展! 麥特戴蒙、福山雅治較量演技


發佈時間:2017/09/01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1 15:20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影星麥特戴蒙主演的兩部電影都入圍,是影帝大熱門,另外日本男星福山雅治,也在這次影展大放異彩,除了主演的電影「第三次殺人」入圍競賽片,另一部由吳宇森執導的「追捕」,也在影展上首映。


 

麥特戴蒙牽著老婆,走上威尼斯影展紅毯,他是這次的影帝大黑馬,主演2部電影都入圍。

麥特戴蒙在《縮小人生》中,為了省錢求助新科技把自己變小,卻捲進一連串事件,輕鬆的科幻喜劇類型常討喜,被選為開幕片,他在50年代犯罪電影《超完美社區》中,表現也十分搶眼。

《超完美社區》:「這些禽獸奪走我們的一切,我必須做出對這個家,最好的決定。」
 

住在小社區內的愛家好男人變身凶狠殺手,這部電影由喬治庫隆尼執導,影后茱莉安摩爾也加入,卡司陣容堅強。同樣帶來2部電影的還有日本男神福山雅治。

福山雅治在《第三次殺人》中,飾演零敗訴紀錄的律師,和役所廣司、新生代女星廣瀨鈴同台飆戲。要和麥特戴蒙爭影帝寶座。另一部參與演出的動作片《追捕》由吳宇森執導,也在影展上舉行全球首映。

福山雅治結婚當爸爸後人氣下滑,雖然主演的電視劇反應不佳,大銀幕作品躍上國際舞台這次在威尼斯影展,備受注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麥特戴蒙#電影#福山雅治#影帝#縮小人生#喜劇#第三次殺人#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93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