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音樂革命! GD新MV僅限買USB專輯才能看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9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9 13:18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六月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權志龍》,之後便開始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公布日期票價,最貴要6500元,18日GD也公布專輯中其中一首歌的MV,但必須要買USB專輯才能看,正好這天是他的生日,不少他的小時候影片都被粉絲挖出來回味。

6月就發行專輯的BIGBANG隊長GD,粉絲終於又等到他的新MV曝光,不過不是在網路上,只有限購買實體USB專輯中。

 

透過連結輸入密碼,才能收聽或收看GD的專輯或MV,實現當初GD想要打破的音樂發行模式,而且剛好選在他29歲生日當天,特別有意義,BIGBANG成員太陽也PO出GD小時候的照片,祝他生日快樂,不少粉絲也跟風。

GD在6歲以小鬼ROORA團體出道,人小鬼大表演欲望超強,之後進入SM當練習生,不過待了5年沒有發揮空間,在轉往YG娛樂,並在13歲發行自己的第一首饒舌歌曲。

GD表現越來越優異,現在的他早已經是風靡全球的偶像,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之前公布台灣將會有2場,現在主辦單位只公布10月7日一場的售票資訊,最高票價6500元台幣,打平「CNBLUE」主唱鄭容和,前年來台開個唱的票價紀錄,就連成員太陽發行新專輯,接著GD模式也展開巡迴見面會,日期訂在10月29日,一個月初一個月底,BIGBANG的粉絲們,10月荷包可要大失血。
 

圖/臉書 G-DRAGO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BIGBANG#權志龍#專輯#演唱會#生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622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