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開閉幕片揭曉 惠英紅、桂綸鎂雙影后領軍

記者 【林芷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6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6 15:21

台北金馬影展執委會揭曉開、閉幕片,由香港金像獎影后惠英紅、入圍上屆金馬影后的吳可熙與潛力新星文淇主演的《血觀音》榮膺開幕片。閉幕片則是宋欣穎獲得2013金馬創投百萬首獎的動畫長片《幸福路上》,配音陣容也有金馬影后桂綸鎂、金馬獎最佳男女配陳博正(阿西)和廖慧珍、以及名導演魏德聖。
 

惠英紅、吳可熙及文淇兩岸三地女演員在《血觀音》裡互飆演技。圖/金馬影展提供

 
《血觀音》一口氣找來實力派港台女演員惠英紅、吳可熙和新人文淇飾演一家女人,靠著高超手腕與柔軟身段在複雜的政商關係中生存取利,卻因一樁滅門血案而讓彼此的愛恨情仇浮上檯面。惠英紅在片中展現長袖善舞的超級演技,吳可熙則有突破性的情慾演出。
 

動畫長片《幸福路上》。圖/金馬影展提供

宋欣穎於2013年金馬創投會議獲得百萬首獎的動畫長片企劃《幸福路上》費時四年終於完成,邀來金馬影后桂綸鎂獻聲,描述女主角小琪一路努力求學、赴美工作,卻在看似幸福的生活裡感到迷失,而重返「幸福路」上的故居,除了憶起童年往事,也讓她重新省視人生與家的意義。其實《幸福路上》的一家人早已化做電影分級制度的宣導動畫短片,為觀眾所熟悉,如今發展成長片動畫。2017金馬影展將於11月3日至23日舉行,10月22日開始售票。
 
影后桂綸鎂配音。圖/傳影互動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幸福路上#桂綸鎂#血觀音#惠英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503

0.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