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酒醉摸女客身體 SHINee溫流被控性騷


發佈時間:2017/08/16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6 11:35

韓國男團SHINee隊長溫流,過去形象都相當清新,不只會唱歌,演出韓劇《太陽的後裔》,也因為實力派演技廣受好評,人氣翻漲,但日前到俱樂部喝酒,卻疑似觸碰了一位同樣來玩的女客人身體,先後共3次,讓這女客人氣的到警局報案,要控訴溫流性騷擾。

俱樂部工作人員:「我們的舞台和桌子是連接在一起的,她是站在桌子上的 ,所以被誤認是舞台柱子。」

 

走進俱樂部想要一探究竟,韓國男團SHINee的隊長溫流,疑似是因為喝醉酒,先後3次觸碰一名20多歲的女子身體。

警方:「受害者的男朋友報警,認為對方做錯事了 。」記者:「當時溫流的狀態如何?」

警方:「他喝了點酒,精神狀況不太好,他當時戴著帽子 ,他說『我當時喝了酒,對事發經過都沒有記憶』,他不停道歉的說對不起 。」
 

事發之後,受害人和男友協同向警方報警,認為被性騷擾,只不過當時的畫面因為是在閉路電視的死角,所以沒有拍到溫流觸碰受害人的畫面,但是根據受害人描述,當時站在30厘米高的台上跳舞,而溫流就坐在旁邊的座位,前後摸了3次受害人的身體,而這內容也有目擊證人的證供,警方採信而溫流事後不斷道歉,受害人也撤銷告訴。

韓星溫流一直以來都以形象都相當清新的溫流,還曾經演出韓劇太陽的後裔,演技廣受好評,人氣也因此翻漲,沒想到卻捲性騷擾爭議,有網友就要求溫流要退出正在拍攝的韓劇《青春時代》第二季,而劇組目前也尚未有定奪。

溫流的經紀公司SM娛樂則是發出聲明,強調溫流並非有意觸碰對方身體,因為誤會才引起這次的事件,而解除誤會後受害人也自願撤訴,也會誠實接受調查;至於警方則是以性騷擾嫌疑,對溫流進行不拘留起訴,並將案件移交檢方。

圖/Instagram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SHINee#溫流#太陽的後裔#性騷擾#偶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1578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