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要當迷妹! 10大追星行為你中幾項?


發佈時間:2017/08/10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14:39
圖/擷取自TWICE推特
圖/擷取自TWICE推特
為了偶像付出這些也在所不辭啊!

偶像們總是毫無保留地綻開笑容,在舞台上揮灑汗水與活力,帶給粉絲各種精湛的演出,讓粉絲只能以滿滿的傾慕與愛意作為回報。誰沒有迷過偶像呢?雖然偶像是最近也最遙遠的存在,但帶來的快樂與心動卻又如此真實——你又肯為你的偶像做些什麼事呢?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整理迷妹、迷弟們最常為偶像做的排名前十大事蹟!來看看大家都為了彰顯自己的「愛情」,做過哪些又傻又甜的事吧!
 
第十名、偶像
偶像為自己帶來了這麼多,不管是表演時的激奮人心、或者是綜藝節目上的搞笑治癒,還是王子式的飯撒(fan service),這些激動、感動與心動,多想讓對方知道啊!所以有許多粉絲就會把這些心情都紀錄下來,寫信給偶像。雖然得到回應的機率幾乎等於0,但「愛你是我一個人的事」,如果有機會可以傳遞出去,一定要嘗試一下的啦!
 
 
第九名、去的地方都去踩
不管是在雜誌訪談說過曾經去過哪裡、喜歡哪裡,在偶像劇裡到哪裡出過外景,或者是在綜藝節目中有吃過什麼、做過什麼,身為粉絲當然就是要去朝聖一下囉。雖然本人不在,但多少可以體驗一下偶像看過的風景、吃過的味道,神遊妄想一下,也很治癒!體驗型迷妹在粉絲比率中也占有一席之地,尤其是迷國外偶像的迷妹,當然要把握機會出國觀光兼踩點囉。
 
電影《痴情男子漢》男主角蔡凡熙與粉絲互動。圖/鐵人文創提供

第八名、有演出的影一刷再刷
很多粉絲都會有「腦洞」,幻想自己的偶像也許可以成為什麼樣的角色,或者是更換不同的身份,至於戲劇作品絕對是實踐這些腦洞的最棒禮物了。

從角色設定、衣著打扮到舉手投足,可以觀察的看點實在太多,當然要一刷再刷才過癮啦。
 
第七名、買雜誌/
喜歡一個人時,他心裡在想些什麼、喜歡什麼,當然都要一一了解,這樣的心情,面對心儀的偶像也是一樣的。有別於在節目上或者是舞台上的「表演」成分,雜誌或新聞的專訪,總是更能深度且細緻地,解析出更接近偶像內心狀態的一面,而這些發言與訪談,往往都讓粉絲都感受到「一字千金」般珍貴。除了「文字」以外,雜誌上的帥氣/美麗照片,或者是新聞上的圖片,自然也都非常值得收藏,所以剪貼、整理、建檔,都可說是迷妹迷弟的例行公事呢。
 
圖/取自推特@TWICE_Tzuyu46

第六名、現場
 
從事娛樂事業的偶像,最重要的工作目標,就是在為粉絲製造美好回憶。要如何讓偶像們覺得自己有盡到「職責」,最好的方式就是到場支持,讓他們看見/聽見自己的愛意囉!而且,人總得要多見面、多相處才可以維繫感情,這個道理其實亦適用於粉絲與偶像之間,所以若有現場活動,當然要參加。說老實話,才不是參不參加的問題,而是要參加幾次/幾場的問題啦!
 
圖/TVBS

第五名、加所有演唱
演唱會所呈現的不只有歌唱、舞蹈,還包括燈光、順序、氛圍,整個世界觀之集大成!所以當然不能錯過了,而且如果時間和荷包許可的話,整場巡迴能參加幾場,就參加幾場!很多人會想,同一個巡迴不是都唱同樣的歌嗎?一樣的東西為什麼要重看?不不不,它們都一樣,卻也都不一樣,對話的內容,唱歌的方式,和觀眾的互動,太多太多值得粉絲搜集的回憶,當然要盡可能搜集囉!
 
第四名、在路上搜
喜歡一個人就會想要知道他的所有事情,包括現在在做些什麼、未來有什麼計畫、過去曾經的經歷等等,同理可證,偶像的一切一切當然都想了解,一手掌握!好在現在網路發達、資訊爆炸,只要認真搜尋,追蹤各種SNS管道,都很方便。所以對一個粉絲來說,同時擁有Facebook、Twitter、Plurk或者是微博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啦。
 
原文未完,全文詳見偶像魅力無法擋!十大追星行為你中了幾項?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16年08月04日至2017年08月05日。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追星行為』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本篇分析報告使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路溫度計

#偶像#粉絲#迷妹#追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8

0.1100

0.2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