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孔劉代言華碩手機 8/17來台會粉絲


發佈時間:2017/08/01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1 14:4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華碩今天宣布,由亞洲男神孔劉擔任新一代智慧型手機ASUS ZenFone 4系列亞太區代言人,孔劉將出席17日在台北舉行的新機上市發表會,3日起開放線上報名索取入場門票。

主演過《熔爐》、《屍速列車》和《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等多部膾炙人口影劇作品的孔劉,擔任華碩包含台灣、香港、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的新機亞太代言人。

 

華碩發布新聞稿指出,孔劉認為唯有大膽跳脫舒適圈,才能開創無限可能、揮灑與眾不同的精彩人生,這完美呼應華碩長久以來勇於挑戰現狀、突破既有框架,「追尋無與倫比」的品牌精神,以及ASUS ZenFone 4系列的產品理念—透過相機鏡頭以洞察自我,積極探索生活中各式各樣的美好。

出道至今首次為科技品牌進行跨國代言的孔劉表示,「自己選擇代言的原則和戲劇一樣,都會經過審慎評估、絲毫不馬虎,對於產品本身質感和信任感自然相當要求。」

孔劉還補充,記得初次洽談合作,看見現場華碩團隊拿出ASUS ZenFone AR手機時,就對於能在這般小型的裝置中看到同時支援AR(擴增實境)、VR(虛擬實境)應用如此創新的技術,以及對未來智慧生活的想像與熱情,感到驚艷不已,更確切地感受到華碩品牌就是志同道合的夥伴,希望能夠一起攜手並進,為喜愛雙方的觀眾及消費者帶來更多不一樣的火花。
 

為了讓消費者有機會搶先感受全新ASUS ZenFone 4系列智慧型手機的魅力,以及近距離目睹代言人孔劉的風采,華碩特別針對8月17日的「WE LOVE PHOTO」上市發表會開放線上報名。

8月3日中午12時起至8月6日止,前往華碩官方活動網頁完成個人資料登錄,即可兌換入場門票2張,限量100份(1份2人入場);無法親臨現場的民眾也無需擔心,華碩Facebook官方粉絲團將於當天提供線上即時活動實況轉播。 (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孔劉#代言人#華碩#門票#發表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1

0.0475

0.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