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語噥COVER《家家酒》 飆歌挑戰完美高音

記者 【沈瑾暘】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8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8 11:30

24歲的張語噥,當初是《超級偶像》冠軍出身,後來加入直播平台,每周開放粉絲點歌,因為歌聲好聽,累積不少人氣,後來加入女團Twinko後工作滿檔,跟著團體跑最新EP《戀愛限定》宣傳。宣傳期到一段落後,張語噥終於把握空檔,在家錄了最新的Cover歌曲《家家酒》,滿足粉絲的心願。


 

其實之前張語噥就曾經透露,滿喜歡《家家酒》這首歌,當時張語噥說:「這首歌算是近期我覺得最好聽的中文歌,而且我直播的時候唱或跟朋友去KTV唱這首歌時,大家的反應都還不錯,所以就想錄這首歌的cover。」相隔將近半年,才有時間錄新的cover歌曲,但其實這首歌並不好唱。

歌曲的音域比較廣,再加上中後段需要飆高音,沒有一定的唱功,肯定無法完美詮釋的,張語噥表示:「很難!畢竟家家是鐵肺,錄這首其實也很怕唱不好,但就覺得自己唱得過癮,因為這首前面好低、後面好高。」挑戰高難度的高音,完美唱出轉音部分,粉絲好奇中間NG幾次呢?張語噥說,自己其實只有錄一次,因為怕錄太多次聲音會太累。幸好影片一出後,就獲得粉絲大讚,讓她鬆了一口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語噥#超級偶像#Twinko#家家酒#直播#Cov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797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