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 TVBS新聞APP搶先直擊


發佈時間:2017/07/26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1 18:49
圖/TVBS
圖/TVBS

受尼莎颱風影響而延期舉辦的「2017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為了不讓樂迷失望,新北市政府宣布活動將於106年8月4日到8月6日重新登場。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8月4日起為期3天的活動,雖有部分表演團體因檔期而節目有些許調整,但精彩度依舊不減!詳細節目內容主辦單位已更新公布於海洋音樂祭官網,希望大家繼續支持並期待今年的海洋音樂祭活動。「TVBS新聞APP」屆時也將全程直播表演內容,每天搶先提早一小時現場直擊,讓樂迷隨時隨地都能享受海洋音樂祭的魅力!
 


 

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誕生於2000年的夏天,至今成為每年最具指標性的新北市國際音樂盛會。對音樂人來說海洋音樂祭是專屬獨立音樂的舞台,也是對音樂夢想的憧憬與追求,更是樂迷夏季必朝聖的熱點。2017年海洋音樂祭第一天「團團轉」獻上各式不同主題的Rock Battle,邀請四分衛及糯米糰擔任第一天Battle樂團的壓軸;第二天除了「海洋獨立音樂大賞」的十強對決外,還特別企劃邀請17位跨世代的吉他手同台互尬,象徵音樂世代傳承;第三天「搖搖樂」,則有最強嘻哈新勢力兄弟本色、創作女神陳綺貞以及國際樂團再掀高潮,要給全台灣一個迷幻魅惑的仲夏海洋音樂祭。
 
2017年海洋音樂祭除了本土樂團以及歌手外,還有超強國際卡司出席:俄羅斯結合電子舞曲的Disco Rock樂團「WET RED」、日本關西的爵士鼓號樂團BBBB(BLACK BOTTOM BRASS BAND)及哈爾濱的華人獨立音樂搖滾樂團「二手玫瑰」。三組國際重量級樂團演出,各自帶來不同的音樂風格,極具舞台魅力,搭配音樂、視覺的演出,迎著海洋風情,絕對讓最後一天的活動高潮迭起,也讓樂迷與遊客們盡情享受節奏,跟著歡樂搖擺並且欲罷不能!

海洋音樂祭讓獨立音樂唱出台灣本土好聲音,也讓世界更了解台灣創作音樂的生生不息。夏日海祭時光,各方好手熱情飆唱,精彩的節目內容也將在「TVBS新聞APP」全程直播、「TVBS歡樂台」精采重播。而「TVBS新聞APP」除了三天的海洋音樂祭直播外,更是搶先提早一小時播出海祭的現場直擊,讓人宛如親臨現場,深深陷入海洋、沙灘、音樂的盛夏魅力!
 

「TVBS新聞APP」直播時間
8/4(五)15:00「沙灘區現場直擊」 16:00「碧海藍天大舞台演出」
8/5(六)14:00「沙灘區現場直擊」 15:00「碧海藍天大舞台演出」 
8/6(日)15:00「沙灘區現場直擊」 16:00「碧海藍天大舞台演出」

【TVBS新聞APP下載請點這】

更多「2017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相關訊息請上:2017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官網 http://hohaiyan.ntpc.gov.tw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貢寮音樂祭#APP#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489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