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偶劇片尾也有戲 搞創意HOLD住收視率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01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1/12/01 19:16

以往看偶像劇,看到片尾部分常常只是聽聽歌,配上劇中片段,片尾成了觀眾起身喝水或是上廁所的時間,但最近幾部偶像劇卻花心思,搞創意,不但歌曲和劇情結合,甚至用拍攝MV的方式勾勒出劇情架構,引起觀眾共鳴,果然製造了話題,也留住了收視率。

偶像劇戰場超競爭,為了搶收視率,就連片尾也要別出心裁。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你讓我更勇敢、更堅強。」

像「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片尾中,就是劇中19位演員一個一個在耳邊講悄悄話,讓許多網友絞盡腦汁,看嘴型想猜台詞,引起話題。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另一部「小資女孩向前衝」,片尾曲也特別設計,結合了辦公室道具還有男女主角的小人偶,穿插在劇中出現。偶像劇「真心請按兩次鈴」:「留著你的傷在心中。」

偶像劇製作公司Ryan:「現在的戲劇已經越來越注重整體包裝,不管是片頭或片尾,我們都會重新的拍攝,讓整體視覺跟劇情,都能更做緊密的結合和呈現。」

偶像劇搶收視率,片尾下功夫,似乎真的抓住了觀眾的目光,以最近一集的收視表現來看,「我可能不會愛你」片尾5分鐘的收視率,還高於平均收視,共有78萬人收看,同時段,其他2部偶像劇的片尾收視率也沒有掉下來,可見製作單位策略奏效,這樣的片尾還是很多人看,而另外一個為片尾收視加分的策略,還有這個。

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花絮:「他本來就是跟朋友,都幹麻,幹麻,電話來,喂。」

播出幕後花絮,讓觀眾看到演員私下的小插曲,也讓觀眾很有共鳴,都捨不得轉台,才能HOLD住收視率。

◎翻攝網路、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偶像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439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