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偶像劇情太扯 林依晨1秒飛到星國


發佈時間:2011/11/29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1/11/29 12:15

除了鄉土劇外,最近就連偶像劇都因為出現荒謬的劇情,引發觀眾抨擊,林依晨主演偶像劇上周日演出,她因為擔心男友飛機失事,心急如焚搭飛機飛到新加坡,竟然出現「1秒鐘飛到新加坡」的突兀畫面,被酸女主角是有任意門嗎?還是帶了哆啦A夢?電視台坦承這段戲,因為節奏很快,在時差處理上交代不周全,是為了呈現兩人劫後激動擁抱的戲劇張力,主要是剪接上沒處理好,未來會特別注意。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一切,完全改變了。」

依晨主演的當紅偶像劇,進入倒數階段,不過卻被爆出演戲演的太誇張。

就是這一幕,林依晨擔心男朋友的飛機失事,心急如焚的搭飛機飛到新加坡,卻出現上一秒還在台北,下一秒就出現在新加坡機場,被觀眾酸說林依晨是帶了任意門嗎?而電視台也坦承,為了要呈現戲劇張力,才剪掉部分片段讓節奏走很快,而導演瞿友寧也說,首播後已經緊急重新調整,重播版本會好一點,但其實這種時間問題,鄉土劇更誇張。

鄉土劇「家和萬事興」:「真的是這樣嗎?」

鄉土劇中上演泡溫泉抓姦戲碼,壞女人江敏敏為了不被發現躲進溫泉裡,但問題就是,從女生躲進溫泉裡到抓姦的人離開,時間早就已經超過5分鐘,一般人有可能閉氣閉這麼久嗎?

鄉土劇「夜市人生」:「你要當媽媽了,我們要有自己的孩子了。」

而已經下檔的鄉土劇,之前也傳出,女主角懷孕懷了3年還沒把小孩生出來,不管是鄉土劇還是偶像劇,注重的是劇情的張力,但網友入戲太深,枝微末節還是很在意。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偶像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383

0.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