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朴敘俊爆紅自曝「沒自信」 擇偶條件大公開


發佈時間:2017/07/01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1 09:38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韓國型男朴敘俊主演的「三流之路」近來人氣急升,朴敘俊在劇中扮演女演員金智媛的「魯蛇版李大仁」,再度擄獲女劇迷們的芳心;至於他選女友最重視的條件,朴敘俊說「內心善良勝過一切」。

1988年12月出生的朴敘俊是在高中時就確認要走演員路,但一直到服完兵役23歲、2011年時才簽入經紀公司Keyeast正式入行,相較其他男演員算是相當晚出道。

 

朴敘俊可演的角色多變,「FAMILY」及「金子輕鬆出來吧(台譯麻雀變鳳凰)」中雖都以配角出場,但演技非常到位,2014年演出翻拍自台灣電視劇「敗犬女王」的韓劇「魔女的戀愛」,當時的朴敘俊還被稱為「國民年下男」,人氣開始節節高升。

他曾憑「金子輕鬆出來吧(台譯麻雀變鳳凰)」及「溫暖的一句話」分獲第六屆韓國電視劇節男子新人賞、SBS演技大賞新星賞;2015年9月再主演電視劇「她很漂亮」一劇,搞笑揪心的劇情,更被韓媒封為「年度最成功的浪漫愛情劇」。

不過,朴敘俊在接受韓媒專訪時承認,剛接拍「她很漂亮」的時候很沒有自信,感覺劇中的角色不屬於擅長的領域。如何完美詮釋,讓劇中角色活起來是最令朴敘俊感到苦難的地方;所幸在導演和演員的幫助下,問題迎刃而解,「她很漂亮」也一炮而紅。
 

呆萌的模樣,常被網友大讚「好可愛」,這次朴敘俊與在「太陽的後裔」中以第二女主角受到觀眾喜愛的女演員金智媛攜手走「三流之路」,非常貼近真實生活的劇情內容,讓劇迷跟著一起哭、一起笑,為南韓面臨現實無奈的市井小民一吐怨氣,不僅在韓國,華人區的人氣更是高漲。

朴敘俊在「三流之路」中飾演曾有望成為國手的跆拳道高手高東萬,但隨著父親事業失敗、妹妹生病需要醫療費用的重擔下,不得不選擇向現實低頭,在比賽中作假,國手之路毀於一旦,之後被視為「人生失敗組」,但他始終放不下心中夢想,決定為自己的人生「闖一次禍」,重拾夢想轉職為格鬥選手。

為演出「不是挨打就是打人」格鬥選手的朴敘俊除了勤加健身,也開始關注格鬥比賽,表達「對必須真實表現(格鬥選手角色)的責任感」。

朴敘俊說,他也像東萬一樣,內心還停留在青春期,但該要認真的時候也是無比認真,透露自己與本次角色的高度共鳴。

朴敘俊在「三流之路」劇中,與青梅竹馬長大、頂著「泡麵瀏海」髮型的女演員金智媛對手劇很多,常相互鬥嘴卻又默默替彼此加油,曖昧情誼被台粉戲稱為「魯蛇版程又青與李大仁」,不僅「暖男魅力」深植人心,身高185公分、單眼皮的外型也讓女粉絲心動,紛紛想訂做一個朴敘俊「工具人」。

工作繁忙又慢熟的朴敘俊曾表示,其實除了工作,回到家中,洗衣服、洗碗時,覺得自己是孤獨的,且不論接觸誰,都需要很長一段時間去了解最後才會知道對方是不是自己想要的女生,不過,他也說喜歡的女性類型是「內心善良勝過一切」。(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朴敘俊#三流之路#擇偶條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61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