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形金剛5」廣州首映 演員+導演淋成落湯雞


發佈時間:2017/06/14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4 14:3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電影《變形金剛5》,13日在大陸廣州舉辦首映會,作為全球宣傳首站,沒想到天公不作美,活動進行到一半突然下起大雨,台上演員全部都撐著傘擋雨,讓首映會繼續進行。


 

紅毯上擠滿上千位粉絲,就是要一睹變形金剛5的演員群,蘿拉哈德克、喬許杜哈莫以及導演麥可貝!

導演麥可貝:「我非常喜歡來這裡,因為你們都是變形金剛的忠實粉絲!」

每一位演員都大方的跟粉絲自拍、合照還有簽名,親切程度破表,整個紅毯時間就花了1個多小時,但是在活動進行到訪問時,竟下起大雨,演員蘿拉哈德克和喬許杜哈莫都撐傘擋雨,只有導演麥可貝把傘給了主持人,自己陪台下影迷一起淋雨,而他也表示,這次是他最後一次執導變形金剛。
 

導演麥可貝:「(還會繼續擔任變形金剛6的導演嗎?)不會,是最後一次了。」

回答大陸媒體,態度超堅定,但其實早在2009年籌備《變形金剛3》的時候,麥可貝當時就曾表示不會再繼續執導《變形金剛》的系列電影,但最後他不僅回歸了,而且還一連又再導了3部,讓人懷疑他真的不再拍了嗎?

電影《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你出生至今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這一刻做準備!」

變形金剛系列電影已經賣座十年,預計會拍到第8集,不管導演麥可貝還會不會回歸,票房數字應該會照樣開紅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變形金剛5#首映會#麥可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483

0.1407